究极杂食的香芋猴子( ・᷅ὢ・᷄ )
【温和派同人女,激进派官方厨】
基本不会跳坑,但是个人精力有限,所以经常会出现长时间咕咕摸鱼的情况
这种情况可以来催我哦☆

 

“是谁夜不能寐。”


qwq,是在补药老传奇的时候摸的未成年小尘

疫情原因,小说不给我发货只能先看漫画了【气

以及漫画里的小尘好卡瓦


那什么,我晚上睡觉的时候做了个炎尘的那啥梦,还是现pa的教授和毕业生(大概是因为睡前一直在看师父父西装眼镜的那个封面)梦里车门将开未开的,正到关键时刻,风闲推门而入,同时三次元我被室友的早八网课给吵醒了。

气的我【】

话说有人想看看那个梦吗,要是有人想看我就试着写写( ・⊝・∞)



April
10
2022
评论(10)
热度(262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三十二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