究极杂食的香芋猴子( ・᷅ὢ・᷄ )
【温和派同人女,激进派官方厨】
基本不会跳坑,但是个人精力有限,所以经常会出现长时间咕咕摸鱼的情况
这种情况可以来催我哦☆

 

看见大家都在聊内容,那我就说说没什么人提到的封面和排版的小心思吧ε(*・ω・)_/゚:・☆

当时被人安利《赎罪者》的时候根本不了解其中的内容,买了实体书之后就被封面惊艳到了,红色的底色上面是用电子线路拼起来的古典图案呜呜呜呜,实在是太美丽了。

只是谁又能想到这是全文中最大刀子的伏笔呢,救命,现在看封面已经毛骨悚然了。

还有硫酸纸扉页的设计,那个黑色的墨点刚开始我还以为是印刷错误,当时我还想着真是倒霉,刚刚好挡住后面主角的脸,没想到这也是伏笔,被挡住脸的是小修,也不是主角,不,或许应该说他不是我以为的主角。

虽然但是,我真的好喜欢这种暗示【泪。

还有临近结尾的那张插图,这个设计绝对是下了心思的,绝对是故意的!有多少人跟我一样知道真相之后,神经紧绷的翻到下一页,然后被小修的那双眼睛吓到了呜呜。

问题在于这双眼睛真的没什么,很温柔美丽,但是因为自己完全代入了剧情,突然看见一双眼睛看着自己,所有愧疚心虚都涌上心头,可能是我太敏感了,但是我真的差点哭出来。

呜呜呜呜呜呜呜小修你坏事做尽。



以及小修的真名到底是什么呀,我就只知道一个修字,同学说书里有暗示,但是我翻了很久都找不到

→→


🌿找到了,在封面电子纹路里

May
18
2022
评论(2)
热度(5)
© 三十二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