究极杂食的香芋猴子( ・᷅ὢ・᷄ )
【温和派同人女,激进派官方厨】
基本不会跳坑,但是个人精力有限,所以经常会出现长时间咕咕摸鱼的情况
这种情况可以来催我哦☆

 

高希声

之前打错了名字我有罪

大道希声,包括【吽】也是闭口不言却坚定不移的石狮子。

啧啧啧

痛失网名了啊小高同学~

还有模组故事,真的好可爱好温馨



以下是模组原文:

每天六点半,吽都会准时打开电视,伴着武侠连续剧中的杀伐叫喊开始准备当天的晚饭。今天大卖场排了很多人,吽回到家已经七点多了,荧屏上的武侠剧已经到了尾声。但习惯还是让他继续开着电视,转身去了厨房做饭。

肉很红嫩,吽决定剁成馅拌上水葱,包两屉包子。将肉整齐码在案板上,吽两手各拎起一把菜刀,准备摆开架势剁肉,突然从客厅的电视中传来一声凄厉的哭喊。

“钟大发,你今日落在我手里,这血海深仇,我终于得报了!”

菜刀“咣”地砸下,却没落在肉上,而是砍在了案板上。吽抖抖耳朵,只听见了断断续续的叹息和啜泣。他便没再细听,继续手里的活。片刻后,吽把馅料丢进碗中,正要往里倒几滴香油。

“住手,大财!你不能杀他!那个人其实是你的哥哥啊!”

“哈?”吽不可置信地猛然抬起头,眼里充满了疑惑,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。紧接着声音又响了起来。

“妈,怎么会!我不信!”

“当年我和你爸离婚,各带走一个孩子,不料今日铸成此等大错。”

吽皱着眉头,将手里的香油瓶拧紧,刚刚他手一抖,不小心倒了很多香油,碗中的肉馅散发出浓浓的芝麻香气。他叹口气,将之前擀好的面皮摊在手心打算包包子,同时,两只耳朵高高竖起,似乎随时打算捕捉电视里的动响。

“哼,周大财,不必犹豫了,动手便是。”

“妈,怎么办,我该怎么办......”

吽捏的包子褶狠狠歪了出去,终于他停下手里的事情,开始全神贯注地听接下来的对话。但很可惜,电视似乎被换了频道,响起了游戏的背景音,很快吽听到了槐琥和阿打闹的声音,又听到了老鲤开门的动静,他摇头笑了笑,将手里造型独特的包子放进已经上汽的蒸屉中。

表上的时针指向数字八有好一会儿了,吽轻轻揭开笼盖,团团蒸腾的水汽带着滚圆白胖的肉包出现在眼前,而肉馅的葱香气从厨房偷偷逸散进客厅,让人们循着它魂不守舍地迈向餐桌。

总有人说,八点钟的龙门属于八点档的情景剧,可吽知道,八点钟的龙门真正属于的,是那一家人团团围坐起的圆圆饭桌。

June
10
2022
评论(6)
热度(13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三十二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